kmcs2017

开学季如何不迟到?堵车专用神器——小牛电动车 请查收

“滴滴!”你的假期余额已不足,请及时收拾行李准备上学……

开学季,对于所有早起打卡的上班族来说,简直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噩耗,开学第一天,又遇周一,更是堵车令人心痛到无法呼吸。小编特意早起给大家实地展示一下昆明开学季前两天的早高峰各时段的堵车状况。

7:30以前:路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7:30-7:45:堵神出马,堵城苏醒ing

7:45-8:15:为昆明添堵,人人有责

在这短短的30分钟内,昆明城从缓行演变到全城拥堵,也就是说也许你出门时候是畅通无阻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堵在路上了。宅了一个假期的孩子们和家长们以一拖一或者二拖一的比例纷纷涌出家门,路上驮着孩子他爸(妈)和孩子的电单车和小轿车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多”字型,充分体现了实时路况。送餐的外卖小哥在路上也不再孤单,因为他们身边多了许多送孩子的朋友们与他同伴。

面对堵车,公交、地铁这些公众交通自然可以解决一部分问题,但是在昆明,得电动车者才能得天下!纵然全城交通一片红,也能惬意地在无比狭窄的车流中穿梭,节奏完全可以自己把握,而电动车中的佼佼者自然非小牛电动莫属!

小牛电动让人倍感方便的是,其轻巧的车身便于提携,无论在走廊还是电梯里均可轻松放置,再狭窄的道路也可通行无阻,全系车型配用汽车级动力锂电池,可自由穿梭在城市的犄角旮旯。

有了小牛电动,上班不再迟到,下班不再徘徊,畅游昆明,易如反掌!

小牛电动在昆明线下授权店欢迎大家来

亲身试驾,

体验骑行的艺术!


评论